close

當初會發現這間隱藏版甜點,是因為臉書的抽獎活動,才知道個手作甜點;因為粉絲專業的名稱很特別,令我印相深刻,便開始瀏覽粉絲團。
為什麼叫做手作流浪甜點,因為老闆並沒有店面,而是在工作室將甜點做好之後,放在腳踏車後面,騎車到定點販賣。

這樣的販賣方式,讓我感到非常的有趣;老闆會在前一天晚上在粉絲團公布隔天的甜點口味以及販賣地點,如果有需要可以請老闆預留,再約時間領取即可。

當然對於一個沒有吃過的店家,我也不敢冒然的寫網誌出來雷人,所以我決定先吃過之後再決定。
因次跟老闆預訂了 招牌檸檬塔 ;既然都叫做招牌了,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!!!!


註: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吃的,所以沒有用單眼拍攝。

當我吃過這個招牌檸檬塔之後,就讓我決定要寫這篇網誌了!!
這個招牌檸檬塔的滋味,完全不輸給 斗六 法X的檸檬塔,價格又大勝法X,這樣的甜點不推廣一下,實在對不起愛吃甜點的人。

趁老闆在粉絲頁公布隔天甜點的口味以及販售地點後,馬上跟老闆預定了幾個想要的口味,也詢問老闆是否同意拍攝。

到達老闆的擺攤店點後,陸陸續續有許多客人上門光顧。

為了不影響老闆作業,便退到旁邊作紀錄。

這個就是甜點的冷藏箱,非常的有特色。

現烤焦糖布蕾 也是熱賣商品之一唷!!!因為真的是"現烤"的!!!

有客人點之後,會現場製作唷!!!!

每個甜點都是老闆精心製作,所以口味跟數量都是有限的,每天的口味都會有所不同唷(要關注粉絲團)。
今天就買不到我超愛的招牌檸檬塔了!!!

但是今天有 賞心悅目的 彩虹生乳酪蛋糕 !!!!!!!!!

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同的風味,不僅能刺激視覺,更能刺激味蕾!!!!!

現在正是產季的 生乳草莓塔!!!!

老闆選用的是網室草莓,雖然成本較高,但是食用上也不用擔心農藥殘留,可以放心給顧客食用。

生乳藍莓塔 每顆藍莓都是精挑細選,各個飽滿厚實!!!!

原味重乳酪蛋糕 根本罪惡的深淵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,減肥什麼的都是明天的事情了!!!!!

法式千層蛋糕 千層蛋糕動輒要上百元,在這裡不用百元,就可以品嘗到美味的千層蛋糕了。

町菁的手作甜點,都是沒有其他添加物,所以要盡快食用唷!!!!

老闆的行動攤車上的醒目招牌!!!!!
找不到老闆的攤車的話,記得尋找一下這個醒目的旗幟!!!



 

粉絲專頁:町菁。手作流浪甜點工作室
營業時間:周一公休(其他時間請詳閱粉絲專頁)
營業地點:請詳閱粉絲專頁
甜點口味:每日口味不同,詳情請參閱粉絲專頁
          另有提供客製化蛋糕,可洽粉絲專頁訂購

如果覺得不錯,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唷!!!
粉絲專頁:小綠人的輕旅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g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