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在日劇裡看過,男女主角一起吃著熱騰騰的鯛魚燒,那種內餡飽滿的幸福感。然而,鯛魚燒的店家可是少之又少,往往只能趁百貨公司的日本美食節去過過癮;
但往往一隻都動輒50~60元,但是每隻魚,都必須去頭去尾之後才能吃到那一點點的餡料,不只傷荷包,更是傷心阿

後來就鮮少再吃鯛魚燒了,直到小編拍了某場婚攝時,認識了當時還是情侶的老闆;聊天後才知道,他們在虎尾科大旁邊開了一間鯛魚燒的店,我便偷偷的記在心中,
等有機會到虎尾的時候一定要去朝聖一下。

這是當時的小攤位(秣馬鯛魚燒提供)

某次因為必須到虎尾上課時,特地繞去朝聖,那內餡飽滿程度令我驚艷,但是因為距離的關係,沒辦法時常去解解嘴饞,但來在粉絲專頁發現,老闆租了一個店面,掛上了招牌。(這對夫妻的創業築夢精神,令我敬佩)

現在是在中山路上囉,已經不是在虎科囉!!!!

一定會有人覺得,我認識老闆,這個一定是葉佩雯;那你就錯了,這可是我自己品嘗過,我會推薦給親友的店家。


在門口迎接的就是菜單喔(口味偶爾會有更動,請持續關注紛絲團唷)

進到店面,看到的就是那漂亮的鯛魚燒烤盤

牆面上也有掛著菜單唷,進來不用填單,直接跟老闆說你想要的口味就可以囉。

店家的堅持就是現點現做;為了品質的完美,請耐心等候。

看著鯛魚燒漸漸成形,也十分療癒唷!!!!

老闆對食材的品質,可是十分的講究,也都是自己親自去挑選食材,每個鯛魚燒也都是滿滿的餡料唷!!!


咬開鯛魚燒,那種爆漿的幸福感,一定要親自來嘗試才懂

店裡的人氣商品,當然不是只有鯛魚燒而已唷!!!
還有人氣飲品:粉紅櫻花汽水 / 宇治抹茶拿鐵 / 鮮奶可可

粉紅櫻花汽水,那美麗的色澤,再加上裡面那奢華的櫻花(可食用喔!!!!)
拿著走在路上,一定是眾人目光焦點。

最近抹茶拿鐵十分的流行,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喝看!!!!

拍攝的同時,正好虎尾科大的同學們來光顧,趁此機會拍了好幾種口味。
寒天紅豆

草莓棉花糖(這是蓋上棉花糖之前的樣子!!有果肉的阿~~~~~

草莓棉花糖(完整版)

切達乳酪玉米


檸檬奶油霜(那種酸酸甜甜得滋味,令我驚艷


虎科的同學們正在外面享用熱騰騰的鯛魚燒

感謝虎科的同學們願意讓我拍照!!!(再次感謝!!!

店家裡面還有貼心提醒唷(口味太多種了,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點太多!!!!

老闆&老闆娘認真製作美味鯛魚燒的模樣!!!!



店家資訊:
粉絲專頁: 秣馬鯛魚燒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54號(佳人照相館斜對面)
電話: 0978 506 313 (產品為現點現做等待時間為8分鐘左右,建議事先電話訂購避免現場久候)
營業時間:(每周三公休,如有事休假會公布在粉絲專頁)
平日:13:00~19:00(售完會提早打烊唷)
假日:13:00~19:00(售完會提早打烊)     
附近景點:
雲林布袋戲館

雲林誠品&星巴克

小編粉絲專頁:小綠人的輕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g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